「京」彩此刻 易来“智能照明新趋势”设计师私享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京」彩此刻 易来“智能照明新趋势”设计师私享会

提要:12月29日,在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易来北京运营中心成功举办了“智能照明新趋势”设计师私享会。

  来源:Yeelight易来商务

  12月29日,在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易来北京运营中心成功举办了“智能照明新趋势”设计师私享会。同日,YEELIGHT易来智能照明北京旗舰店在居然之家(北四环)盛大开业。YEELIGHT易来北京运营中心将持续为北京地区的千万家庭带来五星级的智能照明体验及服务。


  无线革命,无限可能

  本次设计师私享会有幸邀请到了居然之家副总裁曹晓龙先生致欢迎辞,感谢逾百位设计师、家居行业资深从业者以及媒体记者莅临活动现场。同时,他对易来北京旗舰店入驻居然之家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易来在智能照明领域的探索和发展表示肯定。


  随后,中国照明学会专家、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汪猛教授开启了本次私享会的专业分享。汪教授对照明设计的专业解读引起了在座年轻设计师朋友的强烈兴趣,给与他们创作时的启发和鼓励。


  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光泉设计联合创始人师伟先生带来了主题为“照明设计新利器-无线智能灯光解决方案” 的精彩分享。师伟先生是易来特聘的专家顾问设计师,与易来进行过多次深入的项目合作。师伟先生从实际案例解读出发,详细阐述了易来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如何为设计师赋能。

  此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清美空间创始人孙佳靓先生也带来“展厅灯光设计方案”的干货分享。


  接下来,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CEO黄俊鹏先生结合多年来在绿色建筑领域的经验,为大家带来“健康建筑中的人因照明”的主题分享。他认为,随着人们对光环境和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以人为本的人因照明将成为发展的新趋势。代表照明科技未来的产品—易来青空?灯在本次私享会现场进行了展示。青空?灯的研发初衷就是从人类最原始的照明习惯出发,将蓝天和阳光搬进家中,享受最自然和最舒适的照明体验。


  新趋势,新起点

  “新趋势”是本次设计师私享会被嘉宾提及最多的词语。易来智能照明华北区销售总监张明阳在介绍易来的品牌发展战略时,同样也提到,易来的使命就是不断引领智能照明行业的新趋势。Yeelight Pro产品的上市,创新地将照明设计定制服务产品化,意味着易来填补了照明行业多年来在定制化设计服务的空白。并通过赞助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创办智能照明设计学院,以及举办全国巡回设计师分享会等多种方式,易来不断影响和培育越来越多的设计师的智能照明设计能力,更好地服务越来越多选择智能照明的家庭。


  在活动现场居然之家也与易来北京运营中心达成战略签约,合力把更好的智能照明体验带来更多家庭用户。


  在本次设计师私享会的最后,易来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可致结束辞。他表示,易来北京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将是易来在北京业务发展的新起点。旗舰店也为北京用户深入了解易来和智能照明提供了最佳场所。同时,他对莅临设计师私享会的嘉宾和朋友表示再次感谢。


  作为智能照明行业的引领者,易来将始终坚持对未来光环境的不断探索,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最佳的智能照明体验和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