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泳东连任会长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召开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张泳东连任会长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召开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提要:会上还对第一届“粤禹杯”建筑防水优秀企业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11月28日,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番禺举行,张泳东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夏展熙为秘书长。会上还对第一届“粤禹杯”建筑防水优秀企业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会长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泳东

副会长

广东台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思荣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谭武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部长 陈伟力

广州市鲁班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昊

大禹九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录吉

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宏舢

深圳市先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邓腾

广东宏源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宝涛

深圳市新黑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荣柱

广州鲁惠防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坤贞

广东天骄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文清

广州丽天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杰

监事长

广州市禹王建筑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工 孟宪忠

秘书长

夏展熙

副秘书长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工程师 丁冠玺

  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佳洱

  广东华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范修栋

陈佳洱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副院长何国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巢文革,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首席专家吴一岳,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春林等行业领导、专家;广东省防水企业、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媒体代表等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佳洱主持。

张泳东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泳东作《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做好政府好帮手,传达行业新风向;积极组织标准编制,提升行业新高度;树立行业新典范,助推企业迈新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会员间沟通,服务会员需求;紧密联系各协会,增进交流多学习;传达行业新信息,帮助会员增见闻;加强职业培训,提升行业技能技术水平;聚会员之力、为社会办实事”等多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协会二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孟宪忠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孟宪忠作了《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邓思荣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邓思荣作了《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

邓腾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邓腾作了《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三届大会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

秦宏舢

  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秦宏舢宣读了《关于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第三届理事、监事候选人、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名单的说明》。

朱冬青

  朱冬青秘书长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会议召开以及即将诞生的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演讲。他对广东防水企业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今年虽有疫情影响,但行业依然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形势。行业从6月份开始,收入、利润双双由负转正,1-9月,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利润总额增速甚至超过了去年同期。他对广东防水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在防水产业集聚区打造、质量提升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广东防水都表现不俗。他还就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精彩演讲。他认为,“十三五”期间,行业转型升级主要是推动企业由材料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型。而“十四五”期间,行业将推动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工业+工程服务+质量保证”的全产业链制度。最后,他希望广东防水行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加大加快发展步伐,为将我国由防水大国建设成为防水强国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

  与会代表对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新一届理事会机构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和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并一致予以通过。

张泳东

  新任会长张泳东发表就职讲话,他对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建筑防水行业在当前仍然是一个具有美好前景与灿烂未来的好行业,新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将团结、依靠和带领会员企业,进一步提高行业凝聚力,提升行业技术和质量水平,加快创新发展,从而推动广东由防水大省向防水强省迈进。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被授予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荣誉会长”称号。

  11月28日下午,本次会议同期还举行了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青龙杯”建材行业防水工竞赛。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