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提要: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下发文件,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社会公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钟友良(防水工)等15家工作室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于11月13日获得授牌。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下发文件,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社会公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钟友良(防水工)等15家工作室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于11月13日获得授牌。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北京市人社局为落实国家及北京市委市政府新时代首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提升相关文件精神,加快北京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所建立,旨在围绕首都高质量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以行业领域技能拔尖、技艺精湛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技能人才为引领,带动北京市技能人才水平整体提升和梯次发展。

  本次获评的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钟友良(防水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东方雨虹雨虹学院负责管理。领办人钟友良是“中国屋面防水大师”,享受北京市政府特殊津贴,曾荣获过一系列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并曾担任诸多国家重点工程的施工支持和技术指导工作。

  工作室建成后,将联合雨虹学院,围绕行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问题,把握防水领域发展脉搏,致力于防水工程施工工法的研究与培训,为国家,为行业持续培养高技能产业工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