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百强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百强榜

提要:面对疫情的考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全力驰援,践行担当,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全国二十余城市防疫应急项目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近日,胡润百富、百富天启、前程无忧三方联合发布《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China's Best Employers during Covid-19)。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反应和积极应对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百强榜。

  据悉,该排行榜评选的100家优秀大型民营企业在面对“黑天鹅”事件能够快速反应,积极利用人力资源手段维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利益、安全和满意度,并全面承担社会责任,是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挑战的杰出雇主标杆。  ?

  面对疫情的考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全力驰援,践行担当,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全国二十余城市防疫应急项目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面对“黑天鹅”,东方雨虹排除万难科学有序复工,仅2020年上半年,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获专利证书近百项。9月,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登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上市企业500强”榜单。10月,荣登“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