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发地产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

提要: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大发地产供应链合作创新体系:

    抗震支架国家规范于2015年10月颁布,由各省内强推,如江苏省在2018年5月左右。实现目的包括:
1、标准化:各省内集采落地的关键工作在于战略单位的综合服务能力。如,基本资质是否全省许可,施工图设计和服务能力是否跟得上,还需要对接设计院工作。地方区域性验收主管部门的经验和落地服务能力。
2、适配:材料供应配送能力和施工管理中的协调能力。提高设计深化能力,加快施工周期。
3、控价:优选供应商入库,公平参与竞标可以实现集采供应的进度目标和成本目标,加强验收风险管控,保障施工和验收顺利,实现合作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大发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发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