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蔡正伟:科技 让生活更美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蔡正伟:科技 让生活更美好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本次大会上,三棵树工程漆市场部产品总监蔡正伟带来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黑科技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专家、评审,大家下午好,我来自于三棵树,非常荣幸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三棵树在黑科技方面的创新工作。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三棵树,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健康涂料了研发和生产,2016年登陆中国A股,成为中国民用涂料的第一股,我们在全国化的布局,九大绿色生产基地,同时我们还是百强合作地产的75家,我们与十强地产全部合作,是地产的首选品牌之一木,同时我们多次荣获地产优秀供应商,包括恒 大,包括中海,包括保利地产。

  三棵树今年发生了一件大事。三棵树今年成为北京冬奥会供应商,从中国走向世界。

      我介绍几款产品,首先第一款,恒彩石系列。

  在中国的工程涂料市场中,最大的体量是目前的真石漆,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真石漆的供应量也越来越大,但是16年到19年,由于环保压力的影响,导致现在的彩沙越来越少,从100多种到现在的30多种,我们的行业内面临着共同的难题,真石漆的未来如何转型升级,三棵树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用柔性的聚酯片替代天然彩沙,第一款产品是真石漆的升级,恒彩石无彩砂仿石漆。由于恒彩石系列没有采用天然采沙,环保可再生,四大特点,第一大特点是高性能,在座的各位会问石头的耐久性永远比树脂的好,我们用实践证明,我们的耐人工老化比传统的真石漆高达2倍以上。第二点,具有非常好装饰性,颜色大小都可以人工定制,第二个实现批次的稳定性,我们的没有色差的影响,可以达到95%以上的仿真度,目前的效果比真石漆好很多。第三个,环境友好型,真石漆最大的优势是零添加,最后是易施工,天然的真石漆厚度是2到3毫米,我们的恒彩石系列可以一次成型,解决喷涂产生的开裂的影响,恒彩石系列可以一次喷涂,保持良好的外观的效果。

  第二款产品,可见光催化技术的空气净化漆,人的一生中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渡过的,但是室内的空气质量不尽如人意,70%的空气质量是不合格的,空气污染成为了人类健康污染的十大污染之一,如何让我们的空气变得更健康,这是我们三棵树的使命,我们在空气污染中最大的两个元凶,甲醛和TVOC,这款空气净化漆采用了光催化技术,达到我们高效长期的空气净化效果。它不仅起到空气净化,还有抗病毒的功效,同时获得了国际最严格的环保认证。

  谢谢大家!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