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洪雨李娜:CS通标防水系统,让防水选择更专业,更轻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洪雨李娜:CS通标防水系统,让防水选择更专业,更轻松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会上,远大洪雨副总经理李娜进行了主题为《CS通标防水系统,让防水选择更专业,更轻松》的演讲。

远大洪雨副总经理李娜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非常荣幸有机会介绍一下我们的黑科技,今天我的演讲主题是CS通标防水系统让防水选择更专业、更轻松。

  最近有两个非常热点的话题,一个是美国的大选,一个是蚂蚁金服的上市,我相信大家对这些信息的了解很多来自于网络,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有人说了一句话,您认为行业跟互联网没有关系,也许再过一两年,您就跟这个行业没有关系了,这是美团的王兴说的。对于防水行业来说,我们觉得黑科技是要解决在座每一位地产商的工作当中的分析和困扰。大家有没有觉得建筑防水的选择越来越难了,渗透率这么多,为什么不选择好的材料,材料有自粘的、沥青的、高分子,让我们眼花心乱。这些材料远大洪雨都有。

  企业生产某一类产品,可能就说这类产品特别的好,反复的推销,真的是这样么?有时候身边的朋友问某某产品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说你看看执行的是什么规范,就知道不管叫出花来就是那个产品。

  地产的领导们说招采,研究一下规范吧,这是我们国家的工标网,上面能够记录现行有效的防水规范376项,我们怎么研究得过来呢?干脆沿用原有的招采的设计做法可以么?招采的过程中需要大家找到更好的产品,同时节约成本。

  实际上没有十全十美的防水材料,但是有最适合的防水系统,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现在北方的冬天,不怎么用自沾水,因为粘不住,基层用的下反材不好做,客观说没有一个材料是十全十美的。今天我带来一套系统,我们是在防水行业第一家把防水系统的选择和移动互联网充分的结合起来。我先解释一下什么是CS通标防水系统,就是通用和标准。

  作为防水企业,我们包括了不同的结构部位,地下结构的侧墙,顶面,室内防水等。在这些防水系统中首先一个原则就是执行现有的国家标准和图集,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进一步大量的调研,比如不同区域的选择,包括不同的施工环境,基层的特点。现在很多的地产朋友关注节约成本,防水等级选择一个级,项目在什么地方,基层条件怎么样再筛选一下,就可以得出相对客观和符合项目要求的防水系统。

  点击进去可以看到不同的系统对防水的具体环境的介绍,比如这套系统,凯伦也是非常优秀的企业,他们会讲御铺反粘的施工工艺,这是帮助地产领导们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扰。

  其他的方面比如顶板如果是种植顶板,同样的可以把所有种植顶板的做法筛选出来。

  产品四大优势:

  第一,是由规范为前提,所有的国家的标准规范,包括图集都是在这套系统中的。

  第二,使用更方便,通过移动小程序就可以帮助我们做非常好的说选;

  第三,因地制宜,对症下药,不是说传统的图集让你不断的翻阅、查找,不明白到底做什么的,而是更适合项目的选择。

  最后一点,解决了选择困难症的问题。

  我们大胆的畅想一下,未来五年、十年,也许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图集、规范都会以这样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所以互联网前二十年是技术搭建,后三十年一定是应用体现。

  在防水行业,我们不但是做防水材料的,更要解决地产、设计在这个领域所涉及到的问题。远大洪雨此次向大家推荐的黑科技产品就是为客户创造便利,为客户提升效果,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防水系统,这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在这套系统获得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也是防水与移动互联网充分应用的体现。

  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等这些远大洪雨的标签,是我们所有涉及到的优势。可以非常骄傲的说,同时具备所有这些标签的企业在中国防水行业只有三家,我们是其中之一。

  在今天我们又增加了一个标签,就是远大洪雨的CS通标防水系统,在小程序搜索CS或者CS通标系统,马上就可以看到我们非常优秀的一款筛选工具。

  今天的黑科技就到这里,感谢大家。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