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陈梅:乐迈,乐享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迈陈梅:乐迈,乐享生活

提要: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寻找“黑科技”已经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部门的重要工作,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以及对供应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整合的强烈诉求,优采平台于8月30日正式发起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并开通在线申报系统。

  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黑科技路演,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将在11月5日住博会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上,乐迈亚洲总裁陈梅发表致辞。


陈梅:大家好,我是乐迈亚都(音)总裁MAY,非常感谢此次优采平台提供的机会,作为中国房地产金采供应链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向行业内更多专业人士分享我们乐迈石晶壁(音)墙材产品。

  随着这些年房地产业的不断饱和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更多注重构造品质美好生活,主要体现在构建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自然优美的人文环境和完善社区服务等等。

  作为全球的知名的石晶地板生产企业,乐迈致力于打造美好建筑、美好生活。自1985年起,乐迈一直是欧洲品牌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引导者。我们率先研发上市的石晶产品,是传统地板地板行业革命性产品,具有防水防潮、无醛环保、安全防滑、耐磨抗冲击、静音降噪、易安装等众多明星性能。

  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乐迈一直奋斗的目标,我们希望未来可以与更多伙伴一起研究,做有利的探索,为项目提供更多定制化个性的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品质的生活空间。

  乐迈,乐享生活。

  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乐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