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榜“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榜“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提要: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持续稳定的经营质量上榜“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10月10日,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的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京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持续稳定的经营质量上榜“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上榜“2020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据悉,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按照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科技创新、社会形象、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贡献等维度,综合指标体系评选产生。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