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2020-2021年度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2020-2021年度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奖”

提要:日前,2020第四届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福州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携优质产品、技术、服务应邀出席,并获评“2020-2021年度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奖”。

  日前,2020第四届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福州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携优质产品、技术、服务应邀出席,并获评“2020-2021年度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奖”。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围绕工程物资供需模式拓展和招投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运用等展开深入探讨,力求更好地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打造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公开透明合理的价值体系,从而进一步创造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福建建筑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期间,东方雨虹现场设立展位,通过模型、样品、工艺墙等各类工具系统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工艺及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人员的驻足与好评。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以研发实力与创新技术不断驱动公司高品质的成长与进步,其优质产品及服务已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京沪高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东方雨虹将继续深耕品质,为促进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创造经济效益不遗余力。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