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受公安部认可——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受公安部认可——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提要:近日,公安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公安部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狄耐克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狄耐克副总经理庄伟先、狄耐克环境智能总工陈平先生获得“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个人类奖项一等奖。这也再一次验证了:狄耐克在楼寓对讲产品的研发、生产方面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狄耐克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公安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公安部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狄耐克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狄耐克副总经理庄伟先、狄耐克环境智能总工陈平先生获得“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个人类奖项一等奖。这也再一次验证了:狄耐克在楼寓对讲产品的研发、生产方面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公安部科学技术奖是国家保留的少数几个由部门设立的奖项,它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设立的,是全国公安系统最高级别的科技奖励项目,旨在表彰在公安科学技术研发等方面作出创造性的、突出的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 西班牙马德里 国际标准会议现场

  庄伟(一排左三)、陈平(二排左一)参加会议

  狄耐克在楼宇对讲领域精彩绽放

  近期,狄耐克参与了“楼寓对讲全程语音质量评价关键技术创新,测试仪器研制及国际/国家标准制定”。事实上,多年来,狄耐克一直是楼寓对讲IEC 62820 国际标准(5份)和GB/T 31070(4份)国家标准的起草组主要单位,其中,OLR全程语音评价、音频延迟、开关转换特性、唇音同步等关键参数均由狄耐克提出并写入标准,其中,测试仪器研制也采纳了狄耐克意见与建议。

  楼寓对讲各项标准的起草过程也是狄耐克的快速成长过程。成立十五载,狄耐克始终坚持“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理念,目前,已研发、生产了多款楼宇对讲产品,涵盖模拟对讲与数字对讲两个系列,具备人脸识别、人证比对、微云门禁、IC卡防复制、可视对讲、监视报警、智能家居控制、梯控联动、互联网对讲(即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等多种高级扩展功能,能满足业主、访客、物业等多方需求。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未来,狄耐克将继续走创新之道,带着更丰富、精良的智能化产品参与到公安工作中,成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之一,共同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奋斗!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