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建筑科技与中房优采合作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茂建筑科技与中房优采合作交流

提要:9月1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总、华北区负责人贾总一行与金茂建筑科技合作交流,借助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讨研究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相关合作,金茂建筑科技总经理周总及相关人员参加。

  来源:金茂建筑科技

  强化产业链融合,构建一体化生态圈。9月1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总、华北区负责人贾总一行与金茂建筑科技合作交流,借助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讨研究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相关合作,金茂建筑科技总经理周总及相关人员参加。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建筑企业与产业链配套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服务等供方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优采”供应商数据库已达到 75 万家。


  经过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可基于各自的资源背书以及在产业链方面的优势,在资源共享、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明确了后续合作方向和计划。

  在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过程中,建筑业转型升级离不开产业链融合发展。金茂建筑科技将持续以开放的心态,加强产业链多维联合,创新合作模式,抓住合作契机,构建产业链一体化互联生态圈,共创共赢。

关键词:

金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