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孙家林:新厨房、新烹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老板电器孙家林:新厨房、新烹饪

提要:提要: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老板电器华西大区工程总监孙家林发表了《新厨房、新烹饪》的主题演讲。

老板电器华西大区工程总监 孙家林

  以下为演讲实录:

  孙家林: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地产开发商合作伙伴以及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下面由我为大家分享新厨房、新烹饪。

  为什么说是新厨房,新烹饪呢?现代都市人群对于烹饪的需求正在发生快速的变化,以前我们在做饭,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生存,但是现在我想吃饱,可以点外卖,也可以去楼下的各种各样的连锁的快餐店,很容易满足一顿饭的需求,所以从现在的厨房去烹饪,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的提升我们的生活体验。所以在厨房这个领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主要体现在健康、美味、便利、乐趣,现在很多的亲子活动愿意烤一些蛋挞,饼干,与子女进行互动,做出来也很有成就感。

  随着对烹饪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烹饪生活体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厨房的功能也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厨房从以前畅销的两居室到现在的主流的三居室,厨房的空间是没有怎么变化的。

  所以这就有了一机多能的需求逐渐的出现,这次疫情加速了这个趋势的发展,加速了烹饪品类的发展,新冠疫情以后,消费者对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像更关注健康,更倾向于网络购物,更多的居家烹饪。家里人说我天赋异禀,现在不出差晚饭都要我来做。

  2019年增长里最快的品类就是蒸烤一体机。老板电器跟其他的友商相比有什么优势或者有什么技术领先点呢。

  首先蒸汽,100度产生蒸汽,把温度往上做很容易,但是怎么把蒸箱的温度降下来很难,我们通过滴水除蒸汽的技术和双感温度探头保证我们的蒸箱可以有更低的温度,我们常吃的蒸蛋,100度蒸蛋会有气孔,贴碗边的会老,影响口感,90度是最好的温度,这也是我们老板电器的烹饪研究中心和蒸文化研究院的各位专家们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研发得出的结果。

  当然了,除了更低的温度之外,我们也可以做高温,150度的高温蒸,蒸一些蔬菜或者猪蹄这种难蒸的食物,同时我们的蒸箱是可以唯一保证顶部不滴水的,少量的蒸汽快速的被蒸干,不会返回到食物上,造成口感的不良。

  除了蒸还有烤,大家想到这个词的时候可能想到的是红彤彤的烤炉,都是高温的,但是要想把食物烤的很好,还需要蒸来辅助,这是我们这两年不断研发确定的结果,以北京烤鸭为例,先蒸后烤,为了做北京烤鸭,据不完全统计,我们的烹饪体验中心壮烈牺牲了400多只鸭子,它们的牺牲没有白费,除了技术提升之外也进入到我们的肚子里,我们打游戏总说昨天吃鸡了么,那几天我们天天问吃鸭了么,我们的菜谱所有的员工都会品尝,不断的体验和改进。

  北京烤鸭先用150度的高温蒸,然后用200度的风扇烤15分钟,效果可以媲美你在北京全聚德这些地方吃到的烤鸭的味道。

  我们的蒸烤一体机是在市面上有我们自己独特的技术的,这个技术算不算黑科技,这是在每个从业者或者消费者的认知中不同的。除了蒸烤一体机还有洗碗机,去年工程市场同比增长了超过百分之百,也是快速放量的品类。

  我们的洗碗机可以强力去除重度油污,尤其四川油污很重,中西方的洗碗方式不一样,洗干净一直是我们的难题,结合的中式烹饪习惯之后,我们自己用专利的技术,跟市面上传统的喷淋完全不同,12000帕的强力水压,在整个市面上拿到检测报告,我们的产品的力度最高,可以完美的解决油污的去除问题,除了洗的干净也要放的进去,放不进去洗干净也没有用,我们的洗碗机可以容纳炒锅,十寸的盘子,吃面的面碗,以及调料盒都可以放进去,我们的洗碗机里面有可以调整的碗架,也是我们特有的技术。

  除了蒸烤一体机,洗碗机,我们的四件套还有烟机,我们做了很多年了,我想说一下这是真正的黑科技,颠覆行业的创新,后面我们会做发布会,这个产品的风量24立方,主流的风量市面上大概18到20,风压1000帕,主流的产品是400帕,但是它的噪音可以做到48,已经是行业顶级技术了,我们这个做到48。如果大家想了解这个产品可以跟我们咨询和交流。当我们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我们很多同事都觉得烟机买早了。

  最后感谢平台给我们这个机会分享我们的产品,不管是精装项目的几百套还有毛坯项目的几套样板间,还是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家里的一套机器,我们都愿意为你们服务。

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