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显担当 索菲亚厨电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_新浪地产网

非常时期显担当 索菲亚厨电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提要: 2月16日,在黄圃大雁抗疫指挥部门口,以屈永天总经理代表的本地企业索菲亚厨电将10桶84消毒液和一些饮料和方便面赠与了日夜忙碌与防疫工作的工作人员,以此为抗疫一线基层工作者提供支持,助力早日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月16日,在黄圃大雁抗疫指挥部门口,以屈永天总经理代表的本地企业索菲亚厨电将10桶84消毒液和一些饮料和方便面赠与了日夜忙碌与防疫工作的工作人员,以此为抗疫一线基层工作者提供支持,助力早日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各地的基层工作人员为保障当地民生健康,在全民宅家的日子里,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怕困难和危险,日夜坚守奋战在前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索菲亚厨电全体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在处处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索菲亚厨电几经周折才买到了一些消毒液,物资到手后就立即驱车送往了抗疫指挥部。

  对此,屈永天总经理说道:“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本就是一场全民的战斗。作为黄圃大雁本土企业,索菲亚厨电义不容辞,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的荣幸,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索菲亚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索菲亚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