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闫新燕:顺势而新 天府启航--新天府采购联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光发展闫新燕:顺势而新 天府启航--新天府采购联盟

提要: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蓝光发展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闫新燕发表了《顺势而新天府启航--新天府采购联盟》的主题演讲。

  蓝光发展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 闫新燕

以下为演讲实录:

闫新燕: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下面由我介绍一下新天府采购联盟。

  作为招采人,如何寻求变革与突破呢。针对于头部企业,招标的标准化程度比较高,公司规模比较大,有一定的采购能力,能够吸附一些优质的资源,同时有信息化和平台化,能够领先普通的地产公司,但是对一些中小房企,我们有一些痛点,为什么产品总是在创新。    2017年12月20日,蓝光、领地和其他的一些川企成员联合起来,我们决定干一番事业,成立了新天府采购联盟,现在成员有12家:邦泰、恒邦、合能、领地、朗基、佳乐、蓝光、蓝润等等。

  去年的9月份,我们正式进行了第一批次的战略签约仪式,今年一月份正式摘牌,四月万华和神洲天地加入,六月联采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针对新天府采购联盟成员,我们有准入的机制,首先要求四川区域内年销售额超过20亿,四川区域有一定的知名度,同时要认同联盟的理念,具有加入联盟的意愿。联盟的形式是会员制,我们的轮值主席两年一任,我们呼吁更多的地产公司,川企加入新天府采购联盟。

  我要想说的是这点,新天府采购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的专业化的阳光的招采组织机构。联盟成员之间无论规模大小、无论加入先后,我们秉承的是平等、信任、贡献、民主的组织精神。

  重点来了,现在是2020年的招采计划发布,我们在上一年度已经有陆续很多战略全部建立完毕,现在发布的是针对新建的战略,像材料设备类,目前主办单位是领地,配电箱,门禁、停车场系等等。

  新天府采购联盟蓝光基于成都和上海的双总部,我们会作为联通上海和川渝两地的桥梁,在后期加大红桥联盟的联产。    

  我的介绍完毕,谢谢大家!

关键词:

蓝光发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光发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