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2020上海百强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2020上海百强企业

提要:8月18日,2020上海百强企业榜单在沪发布。

  来源:东方雨虹

  8月18日,2020上海百强企业榜单在沪发布。

  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企业口碑,位列“2020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44名(2019年第70名),“2020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21名(2019年第49名)。首次获得“2020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榜单第6名,“202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67名。


  本次发布会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上海企联、市经团联、解放日报社领导和上海百强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秉持“诚实、守信、坦诚、公开”的商业准则,坚守“质量为本、服务优质”的企业理念,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推动力量。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