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湛江生产基地砂浆车间建成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湛江生产基地砂浆车间建成投产

提要:作为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供应砂浆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湛江东方雨虹砂浆车间新建项目的成功投产,将大大缩小配送半径,更加有效地覆盖华南市场,提升砂浆产品在广东西南市场、海南市场、广西东部主要周边城市的覆盖率,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在全国的战略性布局,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

  8月12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湛江生产基地砂浆车间新建项目投产试机成功。

  本次投产的砂浆车间可年产砂浆5万吨,拥有优秀的粉料搅拌设备和国际全自动包装及码垛设备,一条瓷砖胶生产线搭配混合机,在固定的搅拌时间内能够充分将原料混合均匀,实现精准的时间控制。针对不同配方的瓷砖胶产品设置固定的搅拌时间,使设备和人工达到高效利用率。

  作为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供应砂浆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湛江东方雨虹砂浆车间新建项目的成功投产,将大大缩小配送半径,更加有效地覆盖华南市场,提升砂浆产品在广东西南市场、海南市场、广西东部主要周边城市的覆盖率,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在全国的战略性布局,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