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建业地产“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建业地产“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提要:在“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建业地产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长期不懈的努力下,优良的战略模型和广阔的战略空间促进建业地产的发展势头持续平稳,企业资产规模不断扩大。

  8月11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建业地产“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建业地产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整合相关物业、教育、酒店、足球、商业、绿色基地等资源,构建“私人订制”式大服务体系,创造了立足于省域化发展的“建业模式”。在“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建业地产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长期不懈的努力下,优良的战略模型和广阔的战略空间促进建业地产的发展势头持续平稳,企业资产规模不断扩大。

  基于对品质、卓越的共同追求,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建业地产自2017年开启全面合作,携手并进的征途上,东方雨虹始终立足“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打造高端产品与服务,多次获得建业地产“最佳服务奖”“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认可。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继续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不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专业素养打造驱动核心竞争力的不懈提升,精进品质修行,协同合作伙伴共创价值,共建和谐人居。  

关键词:建业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