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共创建构未来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建集团北方区召开“雄安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能共创建构未来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建集团北方区召开“雄安会议”

提要:北京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2020上半年度经理办扩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来源:东方雨虹

  北京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2020上半年度经理办扩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工建集团北方区总裁张洪涛,北方区经理办全体成员及工程、成本、法务的部门经理受邀参会。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本次会议的第一站安排在中铁隧道局雄安管廊工程项目现场。驶向项目所在地的途中随处可见塔吊林立,新区建设热火朝天,充满希望的场景跃然眼前,令所有人倍感震撼与鼓舞。

  巨大的机遇也蕴含着巨大的压力。对标丰田“现地现物”这一管理准则,与会人员在项目现场认真就产品应用、技术方案、标准化施工、现场管控、人员关怀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走进一线工地,才能切身了解公司产品在实际施工应用过程中的真实情况;而现场各方人员带来的真实反馈也有助于公司有的放矢,进一步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

  坦诚布公裸心交流

  在高管团队共创会环节特别设置了“裸心会”。将不为同事所知的另一面“不回避,不隐藏”地展现,充分增进了对彼此工作与生活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连接与理解,在此基础上共创团队行为准则。

图注:“裸心会”带来坦诚的沟通是团队共创的坚实基础

  战略解码使命必达

  本次会议通过2天战略共创的形式,聚焦业务重点,在充分共识的基础上达成一致目标,在业务方向上两端形成了两大必胜战役并确定了一级行动,职能部门将全力以赴承接业务战略。两大战役主帅现场立下军令状,千难万难,勇往直前。

图注:两大战役主帅现场立下军令状

  张洪涛作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雄安会议",团队成员达到了融合,充分信任,助力整体团队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在东方雨虹核心价值的凝聚下,北方区必将成为东方雨虹使命必达的最佳载体。

  “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北方区全体成员必将上下一心,破除万难,勇往直前。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