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地产将今夏最火的集市摆进了小区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这家地产将今夏最火的集市摆进了小区里

提要:业主下个楼就能逛集市?集市有各式各样的小商品,还有磨刀、缝补、量血压各种便民服务,更意想不到的是还有免费的龙虾啤酒美食可以领!这是什么样的神仙小区?7月30日-8月2日,就有四个小区的业主们享受到了哦!

  业主下个楼就能逛集市?集市有各式各样的小商品,还有磨刀、缝补、量血压各种便民服务,更意想不到的是还有免费的龙虾啤酒美食可以领!这是什么样的神仙小区?7月30日-8月2日,就有四个小区的业主们享受到了哦!

  这样的活动就在南京金地,据悉,金地云服务啤酒音乐节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举办,往年是业主们坐在一起听着歌,吃着龙虾,喝着啤酒,共话邻里之情,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美食则是打包好给业主们在家里吃,安全也更安心。但是为了丰富业主们的夜生活,今年在啤酒音乐节之外,加入了最火的社区夏日集市,业主们也纷纷化身摊主,在自家楼下摆起了摊。

  活动现场,悦峰居的业主陈奶奶磨了自家的刀,补好了孙子的溜冰鞋,老伴量了血压,自己的围裙也缝好了,还顺带买了把花带给儿媳妇,高兴地说:“等下还有龙虾可以带回家吃,今天真的是收获满满,我可太开心了,谢谢金地!”

  扬州金地酩悦因社区防控,集市没能逛起来,但是在抖音看了直播,邻居在直播中还将幸运大奖送给了自己,业主顾先生说:“很开心,没想到能中奖,也谢谢金地的工作人员将美食打包好送到了家里,非常贴心,大写的赞!这么热的天,辛苦了。也希望疫情能够尽快消退,回到以前和邻居们坐在一起品尝美食的日子”

  图片为活动现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金地南京  云服务  

金地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地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