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安防贾宏龙:麦驰建筑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驰安防贾宏龙:麦驰建筑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

提要: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本次大会上,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龙带来了《麦驰建筑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精彩分享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本次大会上,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龙带来了《麦驰建筑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精彩分享:

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龙

  尊敬的杨秘书长,尊敬的各位大咖,各位评委,各位供应链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每一次来都学到很多东西,今天听到各位黑科技的同行们的演讲,也学到了很多,接下来我重点介绍一下深圳麦驰今天带来了什么科技,跟大家分享一下。

  深圳麦驰是中国民族自主品牌,我们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高科技企业,20多年来,我们的用户已经完成了三千多个项目,建筑面积超过了一亿平方米。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个产品是可视对讲,但实际上麦驰可以提供给地产商三大板块的业务,这是麦驰的核心优势,因为我们接触了很多优秀的品牌地产商,他们这方面是相互的融合。智能化不是单独的系统,我们从产品、设计到工程,三大板块的业务,三个板块恰恰是紧紧围绕我们开发商的智能化的系统,在三个板块里面我们形成了自己最强的优势,麦驰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在行业里面也得到了很多开发商的认可,今天在座有很多是我们的客户,借此机会感谢大家对我们麦驰的认可。

  首先讲一下我们的产品系统,麦驰在行业中发展这么多年,传统的技术简单过一下,比如说现在可视对讲和智能安防听控、人脸识别这些都是比较传统的功能,包括款式,作为行业里面很多厂家都是大同小异的。在人脸识别的解决方案,是这两年比较兴起的核心科技。

  这是麦驰的智能家居系统,通过一些边上的魔镜和智能终端可以实现情景的展示。今天是黑科技,麦驰今天带来四个黑科技,首先第一个是亲情呼叫,大家家里面的可视对讲系统,传统的对讲系统在家里面是冰冷的机器,麦驰做了突破,在上面我们做了一个键,可以一键呼叫,这个功能在多年的实际里面得到生产商的认同。因为家里面有老人,我们在座很多跟父母跨越非常远的距离,不能实时打电话,这个产品就带来了改变。

  第二个黑科技是场景分享,这在目前客户里面反响非常好,挂在家里面的室内机上面挂了一个电子镜框,你让家里面的人随时可以看到你在外面旅游的各种照片。

  第三个是免触碰开锁,前面有开发商的朋友讲,后疫情时代的技术升级,今天大家讲了很多疫情时代,我们现在在做什么?现在我们可以做到当你回家的时候,从你停车到你进家门这一整套环节完全不需要触碰,这是今年响应疫情推出的一项非常黑的黑科技,我们通过门口机整合了蓝牙技术,到门口自动把蓝牙打开,包括进入电梯,这得到了很大的反响,蓝牙整体的黑科技技术。

  第四个是云呼叫手机号码,我们做可视对讲,除了安全实用的基本功能,我们在门口机上面,当有朋友呼你的时候,你可能不在家,但是他呼叫的信息会传送到你家里面的手机号码上面,随时接,随时对话,解决了安防问题,特别是老人家,老人机一样可以转,这是我们推出来的比较前沿的黑科技。

  前面讲的四个黑科技,是我们这个领域里面做得比较好的方向。

  最后补充一下智能建筑设计,前面讲了,麦驰是有三大板块,我们给一线地产商提供智能化的设计,我们麦驰真正的为客户着想,主要是跟公司的智能化设计分不开,我们跟很多客户提供精准设计,我们在设计的过程中体现到,我们要做美好生活,什么样的功能更美好,这一块成为了我们的优势。最后一点时间,现在国际形势比较复杂,我们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也会更安全、更可靠。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你的每一票都是我们的支持,我们有信心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