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提高准入门槛为矿山“瘦身” 非煤矿山降至370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宁夏提高准入门槛为矿山“瘦身” 非煤矿山降至370家

提要:7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了解到,经过大规模矿业权“放管服”改革,目前宁夏区非煤矿业权矿山数量从高峰期的900余家下降至目前的370家﹔煤炭矿山数量由高峰期100余家降至目前的40家。

  (来源:中国石材网)7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了解到,经过大规模矿业权“放管服”改革,目前宁夏区非煤矿业权矿山数量从高峰期的900余家下降至目前的370家﹔煤炭矿山数量由高峰期100余家降至目前的40家。

  去年以来,宁夏自然资源厅把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作为主攻方向,坚持以集约促节约、节约促利用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完善标准引导节约集约发展。

  通过修订《非煤矿山最低生产建设规模及服务年限标准》,大幅提高准入门槛,将建筑石料从原来的10万吨/年、20万吨/年(分中北部和南部山区)提高到100万吨/年,水泥用灰岩从原来的50万吨/年、100万吨/年提高到100万吨/年、150万吨/年,石膏从原来的5万吨/年、10万吨/年提高到60万吨/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