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开启直播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市开启直播时代

提要:今年以来,网络直播红极一时,各行各业都开启直播时代。

  (来源:大同日报)今年以来,网络直播红极一时,各行各业都开启直播时代。楼市的直播从网红主播开始,逐渐拓展到整个楼市。近一段时间,大同精品房博会的举办再次印证了楼市直播的魅力。

  今年的房博会首次启动直播,组委会利用腾讯看点和快手两大直播平台,吸粉无数,直播间最多观看人数达数千人。这对于刚刚开启直播、牛刀小试的账号来说,已是相当不易。

  展会现场,我市众多楼市网红直播达人的亮相也让人们见证了直播的强大能量。许多参展楼盘的工作人员都利用自己的直播平台直播展会、推荐楼盘,每个人都积累了一定的粉丝量。

  而利用直播能有多少成交量呢?在华瑞集团副总亮相高峰论坛时,专门邀请了一些网红达人来到现场。而其中一位网红达人曾在快手直播平台为我市的一个楼盘卖出62套房,可喜的业绩一时间被业内传为佳话。因此,更多的开发企业越来越看重直播促销,把直播作为楼盘销售的一大主要手段。

  由此可见,楼市直播已不仅仅停留在形象展示和项目推荐的层面,已对楼市的最终成交有了直接的推动力。

  楼市直播时代已开启,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利用好直播这一新型手段,抢占市场先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楼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楼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