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个工地超时施工扰民被查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15个工地超时施工扰民被查封

提要:为保障高考考生考前良好的休息环境,防止外界噪声影响,7月6日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市夜间突击执法行动,重点针对建筑工地超时施工进行突击检查。

  为保障高考考生考前良好的休息环境,防止外界噪声影响,7月6日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市夜间突击执法行动,重点针对建筑工地超时施工进行突击检查。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了5个下沉督导工作组,分别赴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和坪山区对噪声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消除考点周边施工噪声扰民问题。

  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附近的深圳市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一工地。该工地此前曾因噪声扰民被查处,现已经处于停工状态。7月2日,该工地午间超时施工,执法人员当场查封挖掘机等施工设备。该工地管理人员表示,高考这两天将继续停工。

  据介绍,当晚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共检查工地383个,发现存在超时施工等违法行为的工地81个,查封15个,拟立案15宗。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高考和中考期间,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查工地超时施工和噪声扰民行为,加强对校园特别是考场周边噪声污染源的排查,坚决制止和依法处理影响考生考试的噪声污染行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深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深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