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网签64718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网签64718套

提要:2020年房地产市场上半年基本结束,6月29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对外发布半年总结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北京楼市在上半年实现二手房网签64781套。

  来源:北京商报

  2020年房地产市场上半年基本结束,6月29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对外发布半年总结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北京楼市在上半年实现二手房网签64781套。按照目前的销售进度,在最后两个工作日结束后,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网签量恐将很难突破6.6万套。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端午小长假北京二手房市场继续萎缩,日二手房成交量低于300套,合计看,本周预计二手房整体真实成交只有2000套以内。基于疫情影响,中原地产研究中心预测,今年6月全月二手房真实成交大约在1.5万套左右,低于5月真实成交的2.1万套。

  该研究中心此前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为72603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二手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二手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