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线APP“智能客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西九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线APP“智能客服”

提要:近年来,江西省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咨询服务人工、智能齐驱发展。为让职工更精准、更迅速地获取住房公积金政策,日前,移动服务客户端“手机公积金”APP“智能客服”功能上线。

来源:中国建设报

  近年来,江西省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九江中心”)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咨询服务人工、智能齐驱发展。为让职工更精准、更迅速地获取住房公积金政策,日前,移动服务客户端“手机公积金”APP“智能客服”功能上线。

  数据显示,移动终端成为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查询政策、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为主动适应新常态,九江中心综合分析、梳理了近年来办事窗口、12329热线、网站留言中缴存职工提出的频次高、关注高的热点问题,将其整理成136条“问答式”内容,建立“手机公积金”APP智能客服数据库。职工只需打开“手机公积金”APP,点击“个人中心”中的“智能客服”,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通过智能检索,即可在页面中了解相关内容。通过“智能客服”更直观、更详细的回答,九江中心真正实现了有问必答、答必有效。

  据了解,自2018年九江中心“手机公积金”APP上线至今,已进行多次更新升级,注册使用人数持续增长,“移动办”“掌上办”已成为缴存职工“一次不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新选择。九江中心将继续推进信息化改革创新,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房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房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