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战略初显成效:销售3153亿回款2873亿创新高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新战略初显成效:销售3153亿回款2873亿创新高

提要:6月24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最新公告,截至6月22日,恒大年内已实现销售3153亿,与2019年前六月相比增长11.9%。

  6月24日,中国恒 大(3333.HK)发布最新公告,截至6月22日,恒 大年内已实现销售3153亿,与2019年前六月相比增长11.9%。公司在6月底前还计划新开盘20个项目,预计上半年销售金额将进一步上涨。此外,恒 大同期已实现销售回款2873亿,与2019年前六个月相比,大幅增长约53.3%,刷新了同期销售及回款最高历史纪录。

  这份成绩单显然来之不易。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楼市降温明显。克而瑞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TOP100房企销售同比下降8%。

  “恒 大业绩逆市大增,得益于其对市场节奏的精准把握,尤其从2月以来率先推行颠覆性的网上卖房,并借助一系列让利组合拳刺激市场,有力推动了业绩高增长”,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恒 大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约40%,考虑到上半年市场受到疫情冲击及传统淡季的影响,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来临,预计恒 大将顺利完成8000亿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年报显示恒 大现金余额为2287.7亿,加上上半年销售回款2873亿,充裕的现金流确保公司拥有更稳健的财务状况,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

  今年以来,恒 大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其中销售高增长是关键。只有销售高增长,才有回款高增长,才能大力降低有息负债。由此可见,这份销售与回款双双“高增长”的成绩单,充分证明恒 大实施新战略的巨大成效。

  资本市场对恒 大的新战略也极为看好,自3月末以来恒 大股价涨幅接近100%,成为走势最强劲的内房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恒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