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窗” 新品发布会,带您稳准狠看新品!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未来之窗” 新品发布会,带您稳准狠看新品!

提要:性能与技术的不断提升与创新是门窗行业永葆生命力的关键。真正的节能、性能的体现离不开门窗及建筑部品各个环节的呈现:密封、隔热、五金、门窗各显神通,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建筑门窗性能“极限挑战”。

  FBC线上新品发布首秀场!

  10款顶尖企业 新品技术发布

  你有多久没看到过

  为之心动的门窗产品了?

  疫情打乱了行业发展的节奏

  但创新的脚步从未停下

  6月12日 14:00~16:00

  突破时间、空间限制

  将为您带来一场

  历时两月

  甄选出2020最值得期待的

  10款首发新品

  三大前瞻主题 一站式看趋势健康宜居 | 后疫情时代的门窗

  该如何有效平衡空间密闭和通风的关系?门窗作为人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怎样从根源避免“病从手入”?作为建筑室内外的有效联结,门窗正不断被赋予着越来越多的功能……

  超级性能 | 开启门窗极限挑战!

  性能与技术的不断提升与创新是门窗行业永葆生命力的关键。真正的节能、性能的体现离不开门窗及建筑部品各个环节的呈现:密封、隔热、五金、门窗各显神通,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建筑门窗性能“极限挑战”。

  智能安全 | 门窗智时代来临!

  门窗最终存在的意义是“消灭门窗”。它所带来的高效便捷、宜居智能,将让大家逐渐忘记他的存在与种种不便利。这是传统门窗生产及性能应用的全新定义。所以,让我们和门窗重新认识一下吧!

  3分钟稳、准、狠 带您看新品

  行业产品看花眼,技术性能参不透?在这里,将为您带来行业最新产品及新技术,每款产品将用3分钟的时间为您带来最具特色亮点和性能解读,用最短的时间了解建筑门窗最新趋势,为实际应用和新品探索提供最高效的展示!

  行业专家现场点评 企业总工亲自答疑

  线上新品云发布将邀请神秘行业专家做客直播间,以客观、公正及未来发展的角度对产品进行深入剖析及点评。

  同时邀请新品发布企业10位技术总工或产品负责人连线对话,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困惑、难点带来一手专业解答。

  +

  在这里,将以“抽丝剥茧”的形式,

  为行业呈现真正经受得住

  技术、性能、市场考验的

  新产品 新趋势!

  6月12日

  14:00-16:0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