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房地产更名为世茂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房地产更名为世茂集团

提要:6月17日,世茂房地产宣布更改公司名称为“世茂集团”。

  (来源:国际金融报)6月17日,世茂房地产宣布更改公司名称为“世茂集团”。

  世茂集团在公告中表示,集团业务现已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办公、主题娱乐、物业服务、文化,以及高科技、医疗、教育、养老、金融等领域,深度探索城市生长及更新,引领美好生活的方式和场景,旨在产品和服务、美好和品质、运营和赋能等方面,持续开拓创新,为用户、为股东、为城市创造更大的价值。

  鉴于此,公司新名称将更有效反映集团业务现况,并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以及未来业务发展。

  目前,世茂在超130座核心发展城市布局超400个臻品项目,服务近240万业主和用户,在周期中不断调整步频,实现多项业绩指标稳健增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世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世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