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安入选为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建筑粉料行业领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壁安入选为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建筑粉料行业领军品牌

提要:壁安品牌依托东方雨虹的精益生产模式、研发及应用技术团队、多元渠道布局等优势,快速成长为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瞩目和信赖的家居新国货品牌,入选“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建筑粉料行业领军品牌”。

  日前,由China Hadoop大数据专委会和HOME+家饰界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品牌日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指数报告”)在北京发布。壁安品牌依托东方雨虹的精益生产模式、研发及应用技术团队、多元渠道布局等优势,快速成长为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瞩目和信赖的家居新国货品牌,入选“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建筑粉料行业领军品牌”。


  壁安直取“墙壁安全”之意,一贯坚持绿色环保,致力于做最专业的墙面粉类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更放心、使用更舒心的优质国货产品。秉承东方雨虹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壁安专注于技术研发的持续创新,强调系统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壁安利用产品研发、工艺装备研究、应用系统设计及工程施工技术四轮驱动,助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粉料行业多个细分品类研发出优势产品,涉及建筑内外墙腻子粉、石膏基产品、外墙保温砂浆及其它建筑辅材,应用于瓷砖铺贴、室内外墙面装饰、厨卫处理等多重领域。

  通过不断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整合优化供应链,壁安已在东北三省、河南、广东、山东、江苏、上海、北京、河北、天津、安徽、湖南等多地拥有合伙人,并与金螳螂、深圳中天、深圳广田、亚厦等诸多大型工装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越来越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瞩目及信赖。壁安将秉承东方雨虹“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初心,以“守护墙壁安全”为己任,以持续创新与匠心传承为永续发展动能,开创腻子粉料行业新国货品牌的发展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壁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壁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