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投资80亿元打造中原第一石材基地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南阳投资80亿元打造中原第一石材基地

提要:投资80亿元的中国内乡石材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内乡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标志着河南省第一石材基地在南阳正式开建。

  投资80亿元的中国内乡石材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内乡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标志着河南省第一石材基地在南阳正式开建。

  据内乡县委书记王万鹏介绍,中国内乡石材基地项目由厦门合一集团和内乡县政府联合筹建,总投资80亿元,占地近万亩,3年内工程全部完工,项目区内将建成石材加工区、石材交易区、商贸物流区、石文化走廊、国际会展中心、生活区以及学校、医院、星级宾馆等配套设施,实现产城一体化。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入驻工厂、物流、商贸等各类企业1500家,安排就业10万人,年实现利税10亿元,将成为我国继广东的云浮、山东的莱州、福建的水头之后的又一大石都,这也是河南省历史上石材开发投资额度最大的一个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