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万和镇27家石材企业复工_新浪地产网

湖北随州万和镇27家石材企业复工

提要:据了解,湖北随州万和镇35家规模企业已全部复工,其中石材规模企业27家。园区其他石材企业已陆续返岗,着手做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矿山补绿及复工复产手续申报工作。

  据了解,湖北随州万和镇35家规模企业已全部复工,其中石材规模企业27家。园区其他石材企业已陆续返岗,着手做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矿山补绿及复工复产手续申报工作。

  万和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引导群众逐步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复工复产。

  在万和镇一石材企业,所有员工在进入厂区时都要用支付宝扫码,凭绿码进入,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自3月17日起,这石材企业就逐步有员工开始返岗,现已返岗员工60余人,其中30余人为本地员工。

  为了适应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产,在万和政府的指导下,该公司做了完备的准备工作,设立了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了应急事件处理流程,返岗人员工作规范,张贴了警示标语,定时为厂区消毒;就餐实行分餐制,员工在食堂取餐后到各自办公室或宿舍就餐,每个宿舍仅住1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