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集团型材、管业、铝材再度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前十强_新浪地产网

中德集团型材、管业、铝材再度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前十强

提要:在本次峰会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中德集团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囊括三项大奖,分别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塑钢型材类品牌第四名、管件管材类第十名、铝型材类第八名,再次全部跻身十强之列。


  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隆重举办,面对当下疫情的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中德集团将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以坚定的决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提升产品力,共筑美好生活!在本次峰会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中德集团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囊括三项大奖,分别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塑钢型材类品牌第四名、管件管材类第十名、铝型材类第八名,再次全部跻身十强之列。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已连续开展11年,被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作为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德集团连续数年荣获表彰,这一切都归功于中德集团良好的服务和精细诚实的匠心工造,同时,也彰显出公司正确的战略规划与快速的发展步伐所带来的品牌影响力。




  中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 拥有塑钢型材、塑料管道、铝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下辖8个全资子公司(即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山西中德管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铝业有限公司、四川中德铝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京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山西中德贸易有限公司),1000余家营销分公司及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历经十九年的深刻沉淀,公司形成了明显的竞争优势,经典品牌在研发实力、生产工艺、销售模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一直保持在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在“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中德人以“做世界最好的门窗材料,造全球最优的塑料管道,创行业尖端的汽车部件,中德制造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专业的服务能力被恒 大集团、富力地产、蓝光地产、中建七局、华润集团、碧桂园绿地集团、龙湖地产、北大资源、新希望地产等国际国内顶尖企业地产项目选用,目前已服务百强地产数十家,深得市场信赖。

  未来中德集团会紧跟行业发展脉搏,努力提升产品力,不断输出优质配套产品,与各房地产开发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