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德新风高峰(在线)论坛将于2月18日15:30举行_新浪地产网

第四届中德新风高峰(在线)论坛将于2月18日15:30举行

提要:第四届中德新风高峰(在线)论坛将于2月18日15:30举行,新浪平台将带来独家全程直播。本届论坛以“健康呼吸,新风战疫”为出发点,汇聚中德两国专家,关注呼吸健康,交流新风在疫情防治中的新作用,探讨新风在家庭使用中的新场景,启迪新风变革中的新思路,展望新风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第四届中德新风高峰(在线)论坛将于2月18日15:30举行,新浪平台将带来独家全程直播。本届论坛以“健康呼吸,新风战疫”为出发点,汇聚中德两国专家,关注呼吸健康,交流新风在疫情防治中的新作用,探讨新风在家庭使用中的新场景,启迪新风变革中的新思路,展望新风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论坛由新浪地产(微博)、造梦者中国、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天津大学“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控制”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同大建筑联合主办;慧聪新风网、现代家电、暖立方、中国供暖、暖通空调、暖通空调标准与质检、建筑大讲堂协办。


  同时,第四届中德新风高峰(在线)论坛汇聚了中德两国新风领域的多位权威专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将针对大型室内场所的空调通风系统在疫情当中存在哪些风险?该如何正确使用空调通风系统?带来主题演讲《空调通风系统的应急管理》。


  针对国内爆发的新冠疫情,德国采取了哪些预防措施?造梦者新风针对国内具体情况,研发运用了哪些过滤、净化部件?德国造梦者 CTO Erwin Grohmann 的演讲主题为《德国新风行业的应用及产品技术》,分享德国新风应用的新场景,以及德国前沿的新风技术。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秘书长邓高峰发表报告《新风净化行业的发展解读》。此次报告,邓高峰女士将解读国内新风净化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解析新风净化行业的未来落地方向。


  “气溶胶”是最近的热词之一。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控制”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刘俊杰,将就《大风量新风机与空气净化器性能对室内气溶胶净化的影响》为第四届中德新风论坛分享研究成果。


  最近几年,新风系统逐渐成为地产行业的标配,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在建设阶段就会选择安装新风系统。新浪地产地建事业部总经理叶春带来《从商业媒体视角看中国地产与新风的结合》的主题分享。


  上海同大规划建设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济萌带来主题演讲《中国公共建筑的环保节能设计及未来趋势》。公共建筑该如何通过与新风的结合来实现更环保节能、提升建筑室内环境质量,未来又将如何发展?


  DreamMaker意在搭建一个中德两国新风专家交流技术经验,分享新风落地经验,从而推动新风产业升级和发展的沟通平台。由DreamMaker发起的中德新风论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首次采用互联网在线直播的方式,增加专家与在线网友的交流和互动,这将不仅仅是中德两国新风技术行业的翘楚的交流碰撞,更是一场全民参与饕餮盛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造梦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造梦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