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台造梦者净化器 “赶赴”武汉 _新浪地产网

200台造梦者净化器 “赶赴”武汉

提要:26日早上8时,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仓库门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从杭州连夜赶来的货车司机张亮,他与星月电器公司总经理肖健伟等5人一起,用了3个小时,将整整200台崭新的净化器装车。11时,货车准时出发,它的终点站正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灾区——武汉。预计晚上20时,货车就能抵达武汉,这些净化器很快就能被送到当地部分医院的综合办公室和医生办公室。

  26日早上8时,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仓库门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从杭州连夜赶来的货车司机张亮,他与星月电器公司总经理肖健伟等5人一起,用了3个小时,将整整200台崭新的净化器装车。11时,货车准时出发,它的终点站正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灾区——武汉。预计晚上20时,货车就能抵达武汉,这些净化器很快就能被送到当地部分医院的综合办公室和医生办公室。

  “大年二十九当天,一直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星月集团管理层就布置了捐赠任务。我们委托武汉销售分公司的同事联系当地红十字会,紧急捐赠一批净化器,希望能够改善医疗卫生工作者们的工作环境。接到受捐回复很快,难就难在如何将这些新风机顺利送达武汉。”肖健伟说。

  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星月电器的合作伙伴小米公司发来喜讯,其一家合作物流愿意承接此次爱心接力,主动挑担子正是货车司机张亮。张亮是湖北人,在杭州工作,今年与家人一道在杭州过年,听到这项任务,他主动请缨。

  “大家都在为湖北的疫情而努力,运送星月公司的捐赠物资,身为湖北人,我责无旁贷。”张亮说。

  此次造梦者捐赠的200台净化器总价值超过30万,具备杀菌、净化PM2.5的功能,适用20-60平方的医院办公检验场所。在不久之前的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上,这款产品就曾受到钟南山院士关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星月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月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