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党员先行_新浪地产网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

提要:2月13日电梯党总支在接到集团党委下发的大东区《关于做好“两新”组织就近参与开放式居民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后,书记姚景顺同志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号召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三洋重工

  2月13日电梯党总支在接到集团党委下发的大东区《关于做好“两新”组织就近参与开放式居民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后,书记姚景顺同志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号召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参与阻断疫情传播,充分发扬党组织和党员急难险重有担当、危急时刻冲在前的光荣传统,助力我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他们戴上袖章、戴上口罩、带上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争当党员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为社区防控疫情发挥力量。

  机关技术支部书记张雪松同志率先号召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群防工作,马上就有六人报名,他们是:张雪松、崔鸿钧、王楠、管彦飞、吴秀生、王延明。


  机关技术支部书记张雪松同志立刻联系到自己所在的嘉麟社区报名参与社区的群防群控工作,并于14日-16日三天冒着2020年第一场大雪的严寒参加到弃管小区的门岗执勤工作中。



  机关技术支部党员吴秀生在接到通知后虽然家在外地也迅速联系到庄河市步云山乡委员会积极投身到社区群防宣传和巡查工作中。


  机关技术支部党员王楠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枫合社区承担起联络社区居民排查有无疫区及外地高发区外出及接触史的工作。


  机关技术支部常年驻外的管彦飞同志在接到通知后,也主动联系到住地的清林苑小区,投入到小区门岗的为居住在此小区的返京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中。

  销售支部、生产支部部分同志在收到通知后也积极的联系各自居住地社区参加到这次基层并重要的群防工作中,参与社区轮班值守、对出入人员、车辆细致排查、登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销售支部书记陈杰同志在社区门岗统计本社区居民资料及外来到访人员信息。


  生产支部党员刘浩同志参加北陵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生产支部党员金笛同志参加海棠社区外来人员登记及体温监测工作。这次电梯党总支在书记姚景顺同志和各支部书记率领下,党员同志共同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疫”中,他们主动协助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跟踪、物资捐献等工作。筑起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的第一道疫情防控“防火墙”。各支部党员带头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不移地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使我们的家园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被卷入了一场特殊的战役,在这场全民战役人民战争中,每个行业、每个人都应该拿出自己最强的气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逆行而上,主动请缨,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是白衣天使,合唱《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是坚强乐观的武汉人,我们共产党员能做的就是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真正的与祖国一起成长,我们要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美好,春暖花开时,山河定无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