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空气治理解决方案,提高建筑空间免疫力_新浪地产网

富思特空气治理解决方案,提高建筑空间免疫力

提要:如何为医院、办公、公共场所以及家庭提供更全面的空间防护呢?富思特纳米除甲醛系列产品能为居民提供怎样的安全防护措施呢?

  来源:富思特新材料

  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克制,但是如何提高新建医疗设施、既有医院设施以及居家、办公空间的除菌抗菌能力,是我们接下来应当关注重点。

  如何为医院、办公、公共场所以及家庭提供更全面的空间防护呢?富思特纳米除甲醛系列产品能为居民提供怎样的安全防护措施呢?


  富思特纳米除甲醛系列产品

  为各种场所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01

  医疗卫生场所

  适用场景:医院、疾控中心、科研中心、实验室、研究院等

  治理需求:杀菌、抗菌、除甲醛、除异味、防霉

  推荐产品:长效除甲醛喷剂、疾速除甲醛喷剂、钛能杀菌喷剂、负氧净味喷剂

  治理结果:满足医疗特殊场所的杀菌、抗菌、防霉能力,可快速、有效、长久祛除建筑装修材料带来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物,祛除空间异味。

  02

  公共生活场所

  适用场景:办公楼、商场、学校、电影院、酒店、博物馆等

  治理需求:杀菌、抗菌、除甲醛、除异味

  推荐产品:长效除甲醛喷剂、疾速除甲醛喷剂、钛能杀菌喷剂、负氧净味喷剂

  治理结果:公共场所人员密集,环境复杂,该方案可快速、有效、长久祛除空气中游离甲醛、VOC等有害物,提升建筑空间杀菌、抗菌能力,营造安全、清新的公共环境。

  03

  居家生活场所

  适用场景:墙面、窗帘、沙发、家具等

  治理需求:除甲醛、苯、氨、TVOC等

  推荐产品:长效除甲醛喷剂、疾速除甲醛喷剂、除甲醛纳米水漆、“花净语”空气净化魔花

  治理结果:5小时迅速祛除装修带来的甲醛、苯、氨、TVOC等室内污染物,提供健康、安全、清新的居住环境。

  04

  汽车、公共交通等

  适用场景:私家车、出租车、地铁、公交车、飞机、火车以及候车室、候机厅等

  治理需求:杀菌、除甲醛、除异味

  推荐产品:疾速除甲醛喷剂、钛能杀菌喷剂、负氧净味喷剂、除甲醛和异味二合一毡

  治理结果:祛除新车内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清新车内空气,且提高公共交通的杀菌、抗菌能力,打造安全、清新的公共交通环境。

  长效除甲醛喷剂

  富思特长效除醛喷剂是一种纳米级的光催化材料分散液,利用紫外光和部分可见光持续产生活性物质,能够有效分解各种污染源释放的甲醛、苯系物及其他VOC等,同时起到杀菌、防霉的效果。


  疾速除甲醛喷剂

  疾速除甲醛产品中含有的活性生物材料可以迅速捕捉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将甲醛分解,无需光照等条件。经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在甲醛超标10 倍的情况下,疾速除甲醛产品5 小时内甲醛去除率达到85%,24 小时甲醛去除率达到92%。


  钛能杀菌喷剂

  该产品内的改性纳米二氧化钛在光催化过程中产生的活性超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能穿透细菌的细胞壁,破坏细胞膜质进入菌体,阻止成膜物质的传输,阻断其呼吸系统和电子传输系统,从而有效地杀灭细菌并抑制细菌分解生物质产生的臭味物质。

  光催化材料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沙门氏菌等有抑制和杀灭作用。经国家疾控中心检测,钛能杀菌喷剂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抑菌率达到99.9%以上。


  负氧净味喷剂

  负氧净味喷剂是一种改性纳米二氧化钛分散液,利用紫外光和部分可见光持续产生活性物质。将本品喷涂于家具、墙壁等作用介质上能够有效分解各种污染源释放的苯系物、VOC 等,同时起到杀菌、防霉的效果。


  除甲醛纳米水漆

  富思特除甲醛纳米水漆健康、绿色、环保,产品漆膜光滑、细腻,遮盖力高,具有优异的耐洗擦性,是家装的品质之选。

  经广东微生物化学研究所测试,富思特除甲醛纳米水漆的甲醛净化效果达90%以上(国家标准为75%),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4%以上(国家标准为60%)。经富思特博士后工作站测试,仅需4小时,室内空气净化率就可达到上述效果。


  除甲醛和异味二合一毡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由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出示的检测报告显示,富思特除甲醛和异味二合一毡的甲醛净化效率高达97.8%,甲苯的净化效率为96.3%,检测结果逼近极值。富思特博士后科研团队再次用实力展示出空气治理的新“净”界、新高度。


  “花净语”空气净化魔花

  无论环境的光线强弱,花净语空气净化魔花均可促进甲醛与氧的反应,可在室温下将甲醛氧化生成二碳和水,不会吸附饱和,不产生二次污染,安全无毒,绿色环保。使用时,只需将魔花放置在释放甲醛较多的抽屉、橱柜、榻榻米等家具内部即可。


  富思特空气治理解决方案,快速、安全、高效、环保,是各种场所空气治理的优质之选。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松懈,千千万万的一线工作人员正在义无反顾地与疫情抗争。保护建筑空间的安全,让居民享有绿色、健康的美好居住生活环境,能够在看不见的战场为人们提供的坚实守护,是富思特作为空气净化行业一份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期待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期待盛世繁华,国泰民安,我们期待这场战“疫”早日胜利,我们期待每个人都有绿色、环保、健康的美好生活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