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局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_新浪地产网

市房产局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要:市房产局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一是鼓励网上办理。积极推行“互联网加房产”工作模式,鼓励各单位、个人通过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南京市E路保障信息系统和“我的南京”APP网上办理房产交易、住房租赁、公租房申请等各项服务业务,大力推行各项业务“不见面”办理。疫情防控以来,网上签约住房租赁159件,登记备案158件,住房交易备案166件。

  二是限制线下办理。针对需要到办理的服务事项,设立应急服务窗口。采取电话预约办理方式,同一预约时段只办理一户家庭(单位)业务,最大程度避免人群聚集。进入办公场所人员需按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记录个人信息。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将对政务大厅全面消毒,并做好记录。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督促各区房产行政主管部门严格监督检查巡查,加强与当地街道社区、卫生防疫部门联动,确保信息畅通,做到宣传到位、把关到位、检查到位、履职到位,及时上报复工信息,确保疫情可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疫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疫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