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住建委印发建筑工地开复工相关事项紧急通知_新浪地产网

天津武清住建委印发建筑工地开复工相关事项紧急通知

提要:2月24日,天津市武清区住建委印发《关于做好建筑工地开(复)工相关事项的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同时有序、平稳推进建筑工地开(复)工,确保项目开(复)工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做出通知

  2月24日,天津市武清区住建委印发《关于做好建筑工地开(复)工相关事项的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同时有序、平稳推进建筑工地开(复)工,确保项目开(复)工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做出4点通知:

  1、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未经建设单位许可,人员不得返回。

  2、建设单位要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落实防控措施。特别是对返津人员要做到底数清,并按照防疫要求逐个人员进行摸底调查。

  3、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由建设单位组织落实,符合要求后,建设单位向住建委支队提出申请核查,方可组织开(复)工。

  4、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返回武清的,要提前5天将计划返回人数、返回时间报住建委支队和属地镇街、园区,并按规定进行隔离。

津武清建筑工地开复工有要求

津武清建筑工地开复工有要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