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石材行业捐赠50余万元助力抗击疫情_新浪地产网

奇台县石材行业捐赠50余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提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0日,奇台县石材企业捐赠50余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0日,奇台县石材企业捐赠50余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奇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蒋旭东 “沉甸甸的。” 奇台县金奇鼎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潘竟褔 “应该做的。” 奇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蒋旭东 “我们把这个钱全部都要用到抗击疫情一线上,决不挪作他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奇台县金奇鼎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和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向奇台县人民医院捐赠了3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奇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蒋旭东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 奇台县金奇鼎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潘竟褔 “尤其是你们更辛苦,奋战在一线,我们尽公司的力量,奉献点爱心。” 奇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蒋旭东 “谢谢,非常感谢。”

  眼下,是奇台县石材企业停产期,企业家们都已回到家乡福建。虽然他们远在千里之外,但时刻关注着第二故乡奇台,有22家石材企业向奇台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21.5万元。

  “我们来奇台十多年了,对奇台也有一种深厚的感情,也算是我的第二个故乡,在县委、政府的支持下,我们企业也稳步发展,在全国疫情面前,我们也献一点绵薄之力,大家众志成城,希望能早日战胜这场战疫。”奇台县豪龙石材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元说。

  奇台县鑫磊石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郑维冬 “我们也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能做的尽量多做一些,奉献一点爱心,定能战胜疫情。” 企业家们表示要与奇台人民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支持奇台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奇台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 赵海蓉 “奇台县红十字会接受的所有的捐款都会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关于捐赠善款的管理规范进行管理,及时把捐款人的信息和所使用的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大家的监督,真正的把所有的捐款用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