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枢纽站前工程复工,三施工区域全封闭管理_新浪地产网

星火枢纽站前工程复工,三施工区域全封闭管理

提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对星火枢纽工程划分的星火站、全封闭式声屏障及五环大桥三个施工区域实行了全封闭式管理。

  来源:北京晚报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吊车正在吊装钢筋,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这是昨天京沈客专星火枢纽站前工程异形框构桥施工现场。工程项目部经理于广涛介绍,目前,项目部40名管理人员、50名劳务人员均已到岗。接下来,将积极组织东坝南二街、东八间房、青年路框构桥及封闭式声屏障等复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对星火枢纽工程划分的星火站、全封闭式声屏障及五环大桥三个施工区域实行了全封闭式管理。在办公区、生活区和生产区出入口设置专人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同时,落实严格的消毒管理制度,每天两次对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进行消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