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名工人加班加点施工_新浪地产网

1500名工人加班加点施工

提要:2月11日清晨,三亚吉阳区抱坡路上,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项目的建设区热闹了起来。

  来源:南国都市报

  车辆消毒、人员逐一测量体温……经过重重疫情防控关卡,方能进入建筑区。2月11日清晨,三亚吉阳区抱坡路上,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项目的建设区热闹了起来。

  “跟以往施工都不一样,这回我们都要戴上口罩。”当天上午7时左右,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早班会、测量体温,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项目的建设工人毛永社正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和几名工人正给体育馆顶部加装木板封顶。“要干通宵,加班加点也很正常,我们1500名工人都在积极奋战,争取早日完成该项目的建设。”毛永社说。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项目的经理王洋表示,特殊时期,他们会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争取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亚沙会项目场馆之一的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施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