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海尔速度”!雷神山医院热水器2月4日安装完毕_新浪地产网

赞“海尔速度”!雷神山医院热水器2月4日安装完毕

提要: 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这场与病毒抗争的阻击战中,速度显得尤为重要。2月3日,人民网在对武汉雷神山疫情的报道中,主持人现场连线负责安装热水器的海尔负责人,了解前方建设情况,并对海尔突击队的安装速度点赞。据悉,由海尔捐赠的300台热水器已于2月4日全部完成安装。

  来源:中华卫浴

  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这场与病毒抗争的阻击战中,速度显得尤为重要。2月3日,人民网在对武汉雷神山疫情的报道中,主持人现场连线负责安装热水器的海尔负责人,了解前方建设情况,并对海尔突击队的安装速度点赞。据悉,由海尔捐赠的300台热水器已于2月4日全部完成安装。

  雷神山医院于1月26日开工,截止2月4日总体进度完成90%,将于2月5日晚交付验收,2月6日起正式收治病人。10天建医院“中国速度”的背后,其实是无数建设者的辛勤付出。采访中,主持人对海尔团队的施工进度、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施工人员的状态等进行了询问。

  海尔负责人表示,在病房搭建完成具备安装条件后,各项物资就投入到安装调试阶段。1月29日,300台海尔热水器运往雷神山医院,由于施工现场物资太多,30日上午9点有了空余位置后才完成卸货,随后等候安装安排。2月2日一早,海尔服务兵接到了入场安装的通知,但由于放置物资的区域无法通车,服务兵将需要安装的热水器背到了安装场地。安装过程中,海尔一直保持着建好一间病房、安装一台热水器的速度。整个项目300台热水器于2月4日保质保量完成了安装,比雷神山医院交付验收提早了1天。

  目前,除了武汉本地,附近城镇的海尔服务兵也自愿加入到一线队伍中,很多外地的服务兵更是主动请缨,找公司开交通证明,自发开车前往。负责人指出,项目结束之后,参与安装的人员也会按照政府的相关要求自我隔离,这也是对社会、对家庭负责任。

  抗击疫情迫在眉睫,与时间赛跑就是与生命赛跑。截止2月2日,海尔共计捐赠2596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尼日利亚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

  与此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