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欧普照明紧急施援武汉应急医疗工程项目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欧普照明紧急施援武汉应急医疗工程项目

提要: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欧普照明全体员工心系着武汉人民,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欧普照明全体员工心系着武汉人民,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时间就是生命,跑赢与病毒扩散的竞速赛,就是夯实打赢这场战役最宝贵的信心。在获悉政府紧急启动应急医疗工程项目后,欧普照明第一时间成立24小时待命的防疫工作专项组,积极主动联系武汉应急医疗工程项目核心团队,快速协调武汉当地运营及全公司资源,全力以赴支持“蔡甸区火神山医院”及“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专业照明灯具及其他相关产品。

    在充分发挥欧普照明覆盖全国的渠道优势及专业产品保障能力下,截止到1月30日中午,已经有两批由欧普照明生产的项目建设所需产品自武汉、中山、吴江三地发出,并已顺利送达武汉应急医院施工现场,切实满足了工程最紧急的照明需求。同时欧普照明还派出了专业的应急人员在现场配合安装及调试,保障后续的投入使用及照明安全,助力战“疫”的武汉能够尽快点亮健康的明灯。第三批根据建设项目提出的所需产品也正在运输过程中,为了打赢这场战疫狙击战,欧普一直在行动。

  欧普人在行动

  令人欣喜的是,整个照明行业和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响应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欧普照明还将持续关注疫区人民的医疗救治问题,为患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光环境,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工作空间。万众一心,超越所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新浪地产
关键词:项目建设  

欧普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普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