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电线电缆类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_新浪地产网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电线电缆类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提要:2020年1月15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电线电缆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

  2020年1月15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电线电缆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电线电缆类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发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电线电缆类产品存在绝缘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