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程建设标准《石材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_新浪地产网

浙江工程建设标准《石材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提要:根据我厅《关于印发〈2017年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8〕3号),由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编制的《石材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已完成报批稿的编制工作。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我厅《关于印发〈2017年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8〕3号),由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编制的《石材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已完成报批稿的编制工作。

  现将《石材面板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报批稿)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9日。

  联系人:李蓉樱,0571-87052842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