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人事变动频繁 副总裁迟峰被曝已离职_新浪地产网

华润置地人事变动频繁 副总裁迟峰被曝已离职

提要:从年初“掌门人”吴向东离职到日前唐勇辞任董事会主席,2019年还剩下12天,华润置地的人事变动愈加频繁。

  从年初“掌门人”吴向东离职到日前唐勇辞任董事会主席,2019年还剩下12天,华润置地的人事变动愈加频繁。

  12月19日,有自媒体报道称,据可靠消息源,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迟峰已经辞去公司职务,即将履新蓝光发展(600466,股吧)(600466.SH)CEO。和讯房产查询上市公司的公开资料发现,迟峰仍未位列华润置地管理层成员。

  不过,虽然迟峰离职的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但业内普遍认为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离任之前,迟峰兼任华润置地物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这与蓝光发展目前高度聚焦住宅地产开发,高度聚焦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契合。

  资料显示,迟峰1999年加入华润 (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加入华润置地。先后经历华润置地项目总、城市总、区域总,于2013年6月担任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任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作为华润置地的核心高管之一,迟峰在战略思维、组织管控、资本运作、投资拓展、综合运营等方面的能力,使其在华润内部不断得到擢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