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进军民用防水领域,获华润置地1.5亿大单_新浪地产网

飞鹿股份进军民用防水领域,获华润置地1.5亿大单

提要:目前轨道建设工程防水施工业务和民用建筑防水施工业务均已形成较大的市场规模,公司此次对飞鹿工程增资、更名并新增经营范围,是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产业布局所做出的决策,着眼于完善工程施工市场布局,顺应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模式发展趋势。

  10月25日,飞鹿股份(300665)发布公告称,设立名为“株洲飞鹿防腐防水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目前飞鹿工程主要承接防腐涂料的涂装业务,公司拟将飞鹿工程打造成防腐工程施工、防水工程施工、地坪工程施工、建筑保温工程施工以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等多领域业务的工程技术公司。未来,飞鹿工程将面向更广大的业务市场,承接防腐、防水、地坪、保温、装饰装修等工程业务。

  为实现上述目标,助力飞鹿工程的快速发展,满足飞鹿工程未来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对飞鹿工程增资4000万元,增资后飞鹿工程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同时飞鹿工程拟变更名称、新增经营范围,名称拟变更为“株洲飞鹿防腐防水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防腐涂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的销售;防水、防腐、地坪、保温材料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建筑劳务外包”。

  飞鹿股份表示,目前轨道建设工程防水施工业务和民用建筑防水施工业务均已形成较大的市场规模,公司此次对飞鹿工程增资、更名并新增经营范围,是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产业布局所做出的决策,着眼于完善工程施工市场布局,顺应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模式发展趋势,依托公司的品牌效应、应用技术及定期交流、定点服务、快速响应的营销机制等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发挥独立法人优势,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盈利能力。

  公告资料显示,2019年9月9日,飞鹿股份收到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2019-2020年华润置地华东大区防水材料集中采购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为15,183.92万元。

  飞鹿股份创办于1998年,是国内轨道交通涂料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轨道交通装备防腐涂料、轨道建设工程防水材料的供应和涂装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

  飞鹿股份表示,公司正在深入调研、分析、探索国内民用建筑防水市场业务模式,为公司进入民用建筑防水市场谋划最优路径,目前公司也与国内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有限沟通。

  在技术上公司对聚氨酯防水涂料、民用建筑用预铺、湿铺高分子防水卷材等系列产品进行了技术优化和成本优化,为增强产品在民用建筑领域的竞争力做好技术铺垫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华润  飞鹿  

华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