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抽查7批次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抽查7批次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通告显示,防水涂料类共抽取了11家企业,有4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 2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2家。实际抽取了郑州、新乡、濮阳、许昌、商丘、周口等6个省辖市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防水涂料产品。经检验,7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9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对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建筑模板)、防水涂料、建筑内外墙腻子、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建筑用外墙涂料、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型材、木质地板、木质门、陶瓷砖、陶瓷蹲便器、陶瓷小便器等12种产品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通告显示,防水涂料类共抽取了11家企业,有4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 2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2家。实际抽取了郑州、新乡、濮阳、许昌、商丘、周口等6个省辖市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防水涂料产品。经检验,7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防水涂料类本次抽查依据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19250-2013《聚氨酯防水涂料》、GB/T 23445-2009《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C/T 408-2005《水乳型沥青防水涂料》、JC/T 864-2008《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及《河南省2019年第3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防水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游离甲醛、苯、甲苯、乙苯和二甲苯总和、氨、萘、蒽、苯酚、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固体含量、不透水性、低温柔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质检  抽查  合格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