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买买买!融创接盘华侨城成都文旅项目_新浪地产网

孙宏斌买买买!融创接盘华侨城成都文旅项目

提要:继并购云南城投资产包后,融创接着买买买。

  继并购云南城投资产包后,融创接着买买买。

  据北交所12月6日披露信息显示,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融创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42亿元价格摘得成都地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成都地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华侨城集团。

  据资料显示,成都地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项目包括“洛带博客小镇”的多个待开发地块。“洛带博客小镇”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的核心位置。东靠龙泉山脉,西面湿地公园,集博物馆聚落、文化商业街、艺术工作室、企业会馆群、五星级酒店为一体,是成都十二五规划重点打造的国际高端人文旅游小镇。

  今年,融创大力布局文旅产业。此前11月27日,融创已经斥资152.69亿元收购云南城投集团持有的环球世纪及时代环球51%股权,借此扩大西南文旅版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融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融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